当前位置:

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7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智控学院于2024115日在29号楼918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梳理“问题清单”,形成解决方案,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张纪花、教学副院长李宁、系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学院教务老师参会,会议由李宁老师主持。


   审核评估是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质量的催化剂和助推器,我们要加强专业建设,要深入思考专业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专业定位和发展目标,制定合理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其次在教学方法上,我们要关注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兴趣,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学院各专业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有组织开展课程、教材、实验实践、毕业设计、在线教学、教学能力建设,重点关注学生综合管理机制和成效,加强质量监控,定期对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反馈,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措施进行改进。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