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智控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2

新学期伊始,2024年2月25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在29号楼1002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纪花主持。

学院院长汪志锋老师重点结合内涵建设、学科发展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和发展思考,并就研究生导师培养、年终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奋斗姿态再创佳绩。

李宁老师、吴镝老师、尤西虎老师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科科研、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部署新学期主要任务和安排。

张纪花老师在总结中提出,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立德树人根基,全院教师要抓住机遇和平台,持续提升内驱力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与学院同向同行同步发展,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