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督护航新发展” 系列培训会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专场举行

发布者: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0

20231129日,校审计处和纪委办、监察室联合举办的监督护航新发展系列培训会在我校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德玮出席本次会议,审计处和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同志,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培训交流。会议由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纪花主持。




会上,校审计处蔡嵘、郑诺和纪检监察室主任许德镇分别以“以审明规--政府采购及劳务发放规范性”“从审计角度看经费使用注意事项”“资产购买和使用规范的注意事项”“廉政风险与以案明纪”等四方面的内容为主题,结合文件和相关廉政教育案例向智控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剖析与细致讲解。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翁德玮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树立廉洁风险意识,牢记红线底线;二是学院应继续加强廉政教育和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