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

1227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29号楼9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纪花主持。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机械电子系党支部、自动化系党支部、智能制造系党支部、实验中心与办公室党支部5个教工党支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机械电子系学生党支部、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智能制造系学生党支部、电子与测控技术研究生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工作特色及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阶段性的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学院党委书记张纪花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特色与成果,同时提出三方面的思考:一是要加强常态化理论学习,同时在如何入脑入心并运用于实践中下功夫;二是各支部要汲取好的经验与做法,加强支部建设,探索在党建育人、服务社会上聚能发力;三是针对支部发展不均衡、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问题,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落实好监督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