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潜心治学 悉心育人 共话成长——智控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

1229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在29号楼918会议室召开“浸蓝计划”之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旨在倾听青年教师心声,通过沟通形成共识、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推动学院发展。学院班子成员及10余名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纪花主持。

学院院长汪志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与定位、新阶段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近期取得的主要成绩与目标任务等几方面。围绕下一年度工作重点,他鼓励青年教师要保持积极的干事创业精神头,在纵向项目和平台建设方面力争新的突破。


会上,青年教师们就个人成长、科研规划等遇到的问题及困惑与学院领导、与会同事进行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提供更多这样相互交流的机会。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新进青年教师的疑问逐一给予回应和解释,并对他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张纪花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最有活力、最有潜力的力量,学院将会给大家营造更加公平公开公正、团结奋进的学术氛围与平台,努力为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个人与学院共同成长的“连接器”,希望青年教师恪守科研与育人初心,潜心教学科研一线,集中智慧解决问题,实现个人成长成才与学院发展双融双促双赢,力争百花齐放春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