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2

01

# 赛事介绍

116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三届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校内选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比赛由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委员会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协会承办。

本届挑战赛筹备预热周期长达50天,报名参与人数近50人,最终参赛选手共计15人。校内选拔的评分老师由世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上海市选手培养基地工作组专家和教练担任

 

02

# 创新突破# 共赢未来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机器人PLC 编程,第二部分是机器人系统集成调试。在机器人系统集成设计环节,各参赛选手需要根据比赛要求,设计出一个完整的取料、机加工、打磨、检测及入库等工艺流程。在机器人系统集成调试环节,各参赛队伍需要将设计好的机器人系统进行调试,使其能够正常运行。




03

# 荣誉榜单

赛后寄语

# 一技之长·能动天下

ONE SKILL

CAN MOVE THE WORLD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的创新实践能力。比赛的举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世赛基地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们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期待着在下一届比赛中,看到更多优秀的选手和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