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7日,浙江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党组书记陈剑锋、招商科科长丁翕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孙志国、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汪志锋、副院长吴镝、武义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敬辉、长兴技术转移工作站站长杜万和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志国对陈剑锋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二工大在长三角地区建立了19个技术转移工作站和2个研究院,在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模式、新机制、新路径。同时介绍了在科技成果转化制度、机制、平台、团队、项目等方面的新举措及成效,并感谢一直以来长兴对二工大的发展及技术转移工作站建设的支持。

汪志锋从学院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希望双方立足服务长兴,在人才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动。

陈剑锋介绍了长兴科技、工业发展的历程及特色与优势,特别指出在新能源与高端装备制造方面与我校专业分布有极高的契合度,希望与二工大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会上,双方对长兴技术转移工作站下一步的建设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